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果可以干嘛,吃吗?我也种了一棵,是为了看花的,不知道是不是和lz的一样? 宝丽小屋 发表于 2012-5-6 22:51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是紫果吗?初春插扦了几根分享的紫果枝条,可惜都没成活。 依莲 发表于 2012-5-7 09:04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用种子种过,可惜没出 pxdzq 发表于 2012-5-7 14:26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当然可以吃了,你给它人工授粉一下就会结果了 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7 19:23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百度过了,原来就是百香果,这个是雌雄同花的吗,还是异花,我的去年当花买回来种的,还没开过花, ... 宝丽小屋 发表于 2012-5-7 20:03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对,雌雄同花,可自花授粉,但是需要人工授粉,否则没有虫媒成功率极低,无法结果。授粉成功,第 ... 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7 23:32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合作联系|小黑屋|藏花阁园艺 ( 浙ICP备10014706号-5,浙ICP备10014706号-4 )|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
GMT+8, 2026-6-26 03:35
Powered by MYCHG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