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花阁园艺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楼主: a-huang
收起左侧

[美图秀] 我的西番莲结果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1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像吊了一排绿珠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得真好,我们这没有这水果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1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3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也没卖这个,应该是绝大多数地方都没卖,这种东西只出现在花市或花友家里
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11 23:01



   我们有买过,不过不是在市场上,是有专门供应台湾人食品、食材的地方订购来的,现在有绿竹笋,过几天可能有菠萝了,菠萝也好吃的,没有芯子的,不像国内的菠萝芯子硬的,没法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3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丫丫YY 于 2012-5-13 18:28 编辑

SSL27500.JPG 百香果在桂林有很多,挺好吃的,里面的汁用勺子弄出来吃,酸酸甜甜的,因还在旅途中,带着枝条不便,又是夏天,就问人家要了一个较老的果子。来年春天播种时,里面的种子不饱满,没培育出来。
楼主家的百香果种得真好,有机会我种一棵。

其实用百香果藤做成的避暑走廊是很漂亮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3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香果在桂林有很多,挺好吃的,里面的汁用勺子弄出来吃,酸酸甜甜的,因还在旅途中,带着枝条不便,又是夏 ...
丫丫YY 发表于 2012-5-13 18:16



   果然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3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西番莲现在被老鼠啃了很多叶子,之前图中刚移植的四棵宝葫芦全部被老鼠咬断了,现在就怕老鼠接着咬西番莲的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3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香果在桂林有很多,挺好吃的,里面的汁用勺子弄出来吃,酸酸甜甜的,因还在旅途中,带着枝条不便,又是夏 ...
丫丫YY 发表于 2012-5-13 18:16



    呵呵,其实什么藤只要爬成图中那样都很避暑很漂亮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合作联系|小黑屋|藏花阁园艺 ( 浙ICP备10014706号-5,浙ICP备10014706号-4 )|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

GMT+8, 2026-6-26 03:36

Powered by MYCHG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