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使用道具 举报
种得真好,我们这没有这水果卖 lc9875 发表于 2012-5-11 20:38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们这也没卖这个,应该是绝大多数地方都没卖,这种东西只出现在花市或花友家里 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11 23:01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百香果在桂林有很多,挺好吃的,里面的汁用勺子弄出来吃,酸酸甜甜的,因还在旅途中,带着枝条不便,又是夏 ... 丫丫YY 发表于 2012-5-13 18:16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合作联系|小黑屋|藏花阁园艺 ( 浙ICP备10014706号-5,浙ICP备10014706号-4 )|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
GMT+8, 2026-6-26 03:36
Powered by MYCHG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