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使用道具 举报
挖,人工授粉怎么授啊? 用毛笔扫下花粉到处涂?涂在哪儿啊? 楼主好会种花啊,随便种种就结这么多果! 肿小鱼 发表于 2012-5-8 09:39
看图,把雄花摘下来,然后把黄色的花粉涂在分开的三个雌花柱头上,我一般都摘下两个雄花来涂。多 ... 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11 13:04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也有两棵苗,还小小的,不知道西番莲好吃吗?种多大才能结果? 暖裳 发表于 2012-5-9 10:55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回复 a-huang 是雌雄同花还是异花? 是摘下雄花,还是摘下雄蕊? 肿小鱼 发表于 2012-5-9 10:11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合作联系|小黑屋|藏花阁园艺 ( 浙ICP备10014706号-5,浙ICP备10014706号-4 )|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
GMT+8, 2026-6-26 03:35
Powered by MYCHG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