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这是百香果?还是罗汉果?这东西我们这很多,大阳台种有的能收获100多颗呢。 andykaka 发表于 2012-5-11 13:37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使用道具 举报
我的是种在外面的,有很多虫子或者蜜蜂蝴蝶或者蛾子,因为已经爬到篱笆外面了,所以很难人工授粉,估计能被 ... 宝丽小屋 发表于 2012-5-11 14:11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买了8颗苗,没有一颗种活的。郁闷,请问你的苗怎么搞的? 2004ji 发表于 2012-5-11 14:34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看资料上说蜜蜂太小很难给西番莲传粉,以下摘抄: 西番莲开花时要进行人工授粉是由于以下原 ... a-huang 发表于 2012-5-11 14:39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合作联系|小黑屋|藏花阁园艺 ( 浙ICP备10014706号-5,浙ICP备10014706号-4 )|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
GMT+8, 2026-6-26 03:35
Powered by MYCHG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